321國際森林日 林後四林護樹去播放

:::
201803/15
  為響應321國際森林日,林務局屏東林區管理處3月21日(星期三)早上8點半到下午3點半,在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舉辦「再現台灣原生綠-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護樹活動」,歡迎有興趣的民眾洽屏東林區管理處報名參加。

  3月21日是國際森林日,今年國際森林日的主題是「森林與永續城市」,強調森林對城市帶來的影響,例如森林和樹木儲存碳,有助於緩解城市及周邊地區的氣候變化;樹木可以減少噪音,因為它們可以保護附近道路和工業區域的住宅;包括森林在內的城市綠地,提供民眾參與活動、健康的生活方式,改善心理健康,也促進社交提供良好場域;有些地區地居民利用城市樹木中的水果、堅果、昆蟲等提供生產食品和醫療用品,或作為收入來源等;這些森林所帶來的益處,在現今人口密度越來越高的台灣更顯重要。

  活動當日邀請林業試驗所森林經營組邱志明組長擔任講師,以「森林與永續城市」為主題,導入森林的公益功能,並說明修枝、疏伐等護樹技巧,讓民眾透過實地的護樹操作,瞭解如何透過良好的技巧養成形質優良的林木,歡迎民眾一起來參加。報名請洽屏東林區管理處(08-7236941轉120,陳先生)。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519 最後更新日期:2018-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