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鼻心露臉大快朵頤播放

:::
201803/16
  每當來到春天的夜晚,雙流國家森林區好不熱鬧,這次的主角是”白鼻心”又俗稱果子狸,最喜歡在夜晚集體行動,來到陽光草坪上的雀榕和木棉樹上享受大餐,雖然牠是雜食性動物,但在野外又特別喜歡吃雀榕、稜果榕的果實,這次特別發現牠們的新愛好”木棉樹的花”一個晚上可以看到每棵木棉樹上都有1~2隻的白鼻心在上面,圓圓的臉、肥肥的身軀看了真的非常的療癒。
 
  白鼻心是哺乳類靈貓科的動物,雜食性又特愛吃多汁的果實,所以又被稱為果子狸,由於牠是夜行性動物,所以白天不容易看到牠的蹤跡,但是善於爬樹,總是在樹上留下長長的抓痕,白天時木棉樹幹上就可以看到牠晚上所留下的痕跡。雙流國家森林遊樂區自然環境維持的相當完善,食物、棲地充裕,野生動物在無天敵、無環境破壞、無人為捕捉的壓力下,族群數量相當健全,像是雙流遊樂區內的哺乳動物夜間三巨頭,麝香貓、白鼻心、穿山甲,數量相當多,到了夜晚整個遊樂區就變成牠們的天下,將來將規劃一系列的相關活動,讓遊客能更接近更認識雙流豐富的自然資源。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2116 最後更新日期:2018-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