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限定-雙流野營趣!雙流自然教育中心「黑蛇蛇 蛙蛙蛙之與蛙共眠」帶你一同夜訪神秘森林播放

:::
201804/26
  您知道夜晚的森林是什麼樣子嗎?您想探索森林裡動物的夜間生活嗎?雙流自然教育中心將於6月9日至10日在雙流國家森林遊樂區內舉辦「黑蛇蛇 蛙蛙蛙之與蛙共眠」主題活動,除了能在園區內野營,天黑後我們還要一起走進森林,揭開夜晚森林的神秘面紗。

  有別於平時雙流國家森林遊樂區只開放至下午五點,只要參加雙流自然教育中心舉辦的「黑蛇蛇 蛙蛙蛙之與蛙共眠」主題活動,自備帳篷與餐點,民眾就可以在雙流國家森林遊樂區野營夜宿。雙流自然教育中心的環教師與國家森林志工,將帶領參加活動的民眾一同走進夜晚的森林,打開五官去感受與尋找有哪些神秘的生物在入夜後活動,聽聽青蛙的歌聲,運氣好還可以看到穿山甲、白鼻心、食蟹獴,甚至難得一見的麝香貓。次日早晨再透過國家森林志工的解說走進森林,體會夜晚與白天的差異。本次活動除了園區探索外,還會帶領民眾以自然素材創作屬於自己的明信片,並在活動後寫下收穫與感動,讓這張獨一無二的旅行明信片珍藏您在雙流的精采回憶。

  歡迎大家到山林悠遊網報名或電話洽詢「黑蛇蛇 蛙蛙蛙之與蛙共眠」活動資訊,洽詢專線08:8701499或FB搜尋「雙流自然教育中心」!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462 最後更新日期:2018-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