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春半島地區植樹贈苗活動 3月24日開跑播放

:::
201803/22
  屏東林區管理處3月24日(星期六)上午10點00分,在恆春鎮近合界休息區舉辦「再現台灣原生綠 植樹護樹 森森不息」植樹活動,將種植0.1公頃、250株苗木,並發放桂花、羅漢松共200株苗木給參加植樹民眾,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恆春半島地區長期以來受到銀合歡入侵危害,由於銀合歡入侵多年已累積大量種子,其耐旱性、生長力及萌蘗力強,目前於恆春半島銀合歡已成優勢樹種,尤其沿海保安林地多已成為銀合歡純林,對於當地之植群生態造成影響,改變了植群樣貌。期望透過植樹活動讓民眾也能協力剷除銀合歡,營造海岸林地生態複層林,恢復恆春半島美麗山海景觀及原有植群生態。

  另外,活動當天還有創意吊飾製作、有獎徵答、贈送樹苗及各種有趣的宣導活動,歡迎大家作伙來參加。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484 最後更新日期:2018-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