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森林遊樂區

國家森林遊樂區的簡介
國家森林遊樂區
本分署轄區內管轄有藤枝、雙流、墾丁三處國家森林遊樂區,具有豐富的觀光遊憩資源、獨特的自然景觀,是南部地區饒富盛名的旅遊勝地。
詳細資訊
藤枝國家森林遊樂區的簡介
藤枝國家森林遊樂區
有「森濤」美名的藤枝國家森林遊樂區,是南部地區享受森林浴、夏日避暑、玩賞生態最好的去處。 距離高雄市、屏東市、臺南市約莫2小時車程的藤枝,過去是布農族人的生活區域,日治時期在此設立京都大學演習林,因此有台灣少見的日本扁柏造林地。而著名的六龜警備道通過此地,留有不少遺跡。
詳細資訊
雙流國家森林遊樂區的簡介
雙流國家森林遊樂區
來到雙流國家森林遊樂區,您可以欣賞一樹成林的白榕、徜徉在美麗的人造林內、登上帽子山遠眺,又或者沿著楓港溪上溯,抵達曾被票選為台灣第二美瀑的雙流瀑布,並擁有豐富的負離子及清新的空氣,讓遊客感受不一樣的恆春半島風情。
詳細資訊
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的簡介
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
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原本是許多石珊瑚蟲、石灰藻類、有孔蟲及貝殼聚生的海洋花園,因為50萬年前地球的板塊運動,成為了一種特殊的森林生態系─高位珊瑚礁林,兼具豐富生態、季風雨林、石灰岩地形,為遊客提供了不一樣的墾丁遊憩選擇。
詳細資訊
:::
回頂端 回上頁 關閉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