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進工程品質達零工安零災害播放

:::
201803/29
    屏東林區管理處於3月28日,邀請邀請農委會吳秘書耀琪講授「工程查核精進作為」及「優良農建工程案例探討分析及勞安工程教育訓練」課程。本次參與人員除了林管處同仁、施工廠商及委託設計監造單位外,另外也邀請屏東農田水利會人員共同參加,共有62人參加訓練,本次工程實務教育訓練,讓所有參訓學員收穫良多,藉由探討歷年各類型優良農建工程比較分析,了解各參選工程優缺點;辦理工程所需要注意事項及安全性,降低職業災害的發生,也讓學員領悟需時時刻刻精進自己的專業能力,拋開舊思維,才能不斷突破、創新讓自我精進,學習是永無止盡的。

    林務局屏東林區管理處轄管之高雄市、屏東縣國有林地,近年由於颱風、地震及豪雨等天災的襲捲,使得山區的地質及地表受到鬆動,導致邊坡坍塌土石滑動流失等嚴重情形。因汛期期間即將到來,為了減少山區災害所造成生命財產的損失,辦理此次講習以能提升工程施工品質及加強工程人員對於工程精進作為的專業技能訓練。

    透過教育訓練課程讓各位學員能夠吸收活用,達到工程品質零工安零災害,進而維護公共設施及保全對象之生命財產安全,為國土保安及環境永續發展貢獻所長。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463 最後更新日期:2018-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