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林區管理處107年4月14日 「幸福E稅園遊會」宣導活動播放

:::
201804/11
  林務局屏東林區管理處於107年4月14日上午9點結合南區國稅局屏東分局「幸福E稅園遊會」宣導活動,在南區國稅局屏東分局前門廣場設攤進行林業及廉政業務等宣導,為使民眾更深入瞭解反貪腐內涵,屏東林管處現場進行多項廉政趣味闖關活動,如小學堂Q&A,及邀請民眾於FACEBOOK打卡廉政標語,完成其中一項闖關活動就可抽取限量精美宣導品。

  還有為推廣植樹造林、環境綠化,該處舉辦捐發票贈苗活動,現場提供桂花200株、長紅木、含笑花、黃金側柏及蘭嶼羅漢松各100株,請民眾以當期發票(107年3、4月)5張兌換樹苗1株,每人最多2株(長紅木、黃金側柏每人限換其中1種1株)。

  屏東林區管理處表示,國際透明組織於107年2月21日公佈2017年清廉印象指數,全球計有180個國家及地區納入評比,臺灣分數為63分,在全球排名第29名,較106年進步2分、名次進步2名,適時展現我國為配合《聯合國反貪腐公約》所為的各項努力與具體成效。預防及根除貪腐仍需要全民的支持和參與,請民眾勇於檢舉貪瀆不法,「廉政檢舉專線:0800-286-586」。
回列表
瀏覽人次:1266 最後更新日期:2018-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