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地球日贈苗活動,民眾響應種樹愛地球播放

:::
201804/23
林務局屏東林區管理處為慶祝107年度世界地球日,配合六龜區公所及清涼山護國妙崇寺舉辦的繞塔祈福活動,到現場設置攤位發放樹苗,鼓勵民眾種樹愛地球,當日(4/22)由六龜工作站出動人馬,現場免費提供桂花、七里香、蘭嶼羅漢松、樹蘭等多種樹苗,數量總計1,500株,提供前來參加活動的民眾、學校小朋友領取,活動反應熱烈。
 
贈苗活動開始之前,六龜工作站先現場親自示範、教導民眾如何種樹、澆水並撫育樹苗,讓民眾瞭解種樹帶來的功能和綠化家園的意義,開始發放樹苗時,民眾熱烈響應,大排長龍,領到樹苗的民眾也都非常開心。六龜工作站也透過本次活動,辦理行動辦公室並宣導林業相關政令,包含森林防火、防治小花蔓澤蘭及提供獼猴防治方法等訊息。
 
藉由此次贈苗活動,屏東林區管理處期待與民眾一同綠美化家園,營造居家環境的綠色景致。並且強調不光只是植樹而已,植樹後的護林亦一樣重要,瞻前也要顧後,才能真正地落實植樹護林,守護台灣。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410 最後更新日期:2018-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