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金繳納電子化,超商代收真便利!播放

:::
201804/27
又到了5月的繳稅季,林務局暫准租地也在同一時間辦理徵收租金。今年與去年相同,承租人收到開徵租金聯單,只要持單至超商 (統一、全家、萊爾富或OK便利商店)、農漁會繳費,或轉帳至台灣銀行繳款帳戶,即可快速完成繳款。
 
屏東林區管理處恆春工作站表示,為了服務偏遠地區的承租人,工作站另訂於5月18日至港仔村(港仔活動中心)提供就近收取租金的服務,另外也可洽詢租約相關問題。租金繳納電子化後,承租人除了可減少以往需至工作站繳納租金的通勤時間,繳款紀錄亦可由承辦人線上查詢,租金收繳透明化,更能保障承租人權益。
 
恆春工作站提醒您,去年(106年度)租金已經開始徵收了,繳納期間為107年5月1日至107年5月31日止,若逾期繳納需加收滯納金,請務必於期限內繳納。如果有相關問題,也可以透過繳納聯單背面連絡電話,向恆春工作站詢問。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197 最後更新日期:2018-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