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原野中的Number 1團隊 「雙流探索體驗營」歡迎報名參加!播放

:::
201805/01
林務局屏東林區管理處轄管的雙流自然教育中心擁有森林、溪流、野生動物和原住民文化豐富特色,今年暑期將舉辨「雙流探索體驗營」,專業的師資群及山林達人將帶領學童走進森林,體驗野地探索的樂趣,歡迎暑假後升四至七年級的學童報名參加。營隊日期分別為第一梯次7月18日至20日,第二梯次7月25日至27日,每梯次三天,全程在雙流國家森林遊樂區的自然山林環境中進行。

雙流國家森林遊樂區在恆春半島熱帶季風林國度裡,在靜謐的森林中,溪流穿越其中,多樣的生物彼此依存。在這樣得天獨厚的環境裡,「雙流探索體驗營」將於暑假展開。我們邀請排灣族部落的山林達人,帶領大家學習先民的智慧,在大自然中尋找水源,小朋友實際操作學習克服困難,體驗到每項資源得來不易,學習珍惜自然資源與保護自己的方法。參與本次營隊的學員將在雙流獨一無二的原野現場體驗到,透過小組合作搭建的野外帳、製作的能量鍋、辨識動物的腳印和認識溪流的水質等活動。這些有趣又精彩的活動,就在今年的暑期營隊,名額有限敬請儘早報名。

這個暑假在雙流自然教育中心,讓孩童放下手機和線上遊戲,在蓊鬰的山林和沁涼的溪水裡探索自然大地,建立自信心與團隊合作的精神,培養地球公民的素養,擁抱另一層面的人生。每位參加的費用為2,900元,包含課程、材料、門票、食宿、交通、保險等,歡迎報名參加。詳細資料請查詢林務局山林悠遊網或電話洽詢08-8701499。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334 最後更新日期:2018-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