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造友善城鄉-景觀地標優質化播放

:::
201805/05
澎湖-美麗的海灣、清澈的海水加上熱情的沙灘,往往是國人最愛的熱門旅遊景點。美麗的景色需要大家的守護及幫忙,林務局屏東林區管理處與澎湖縣湖西鄉公所在5月5日上午9時假龍門村後灣海域共同舉辦「營造友善城鄉-景觀地標優質化」淨灘活動,澎湖在地學校、社區、國軍等機關團體約300人共襄盛舉,清理撿拾海漂垃圾、保麗龍、塑膠製品等垃圾,齊心合力手護湖西鄉的美麗海灣。

湖西鄉鄉長除了感謝屏東林管處、台灣電力公司等各單位到場支持外,也請大家帶著輕鬆愉快的心情一起身體力行,共同維護美麗海岸。

林務局屏東林區管理處張偉顗處長表示,海漂垃圾遭分解形成細小垃圾,易造成生態破壞,屏東林管處對於海岸環境也是很重視,「海洋是地球的心臟,森林是地球的肺」,因此屏東林管處和湖西鄉公所合辦第三年的淨灘活動,期許透過活動,喚起國人對海洋生態環境保育的重視,珍惜海洋資源,為地球永續生存及清淨澎湖海岸美景盡一份心力。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394 最後更新日期:2018-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