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杉林飛行傘起飛台」非合法飛行場域,請勿違法使用以維安全保障!播放

:::
201805/30
高雄市杉林區「杉林飛行傘起飛台」是未經高雄市政府核准使用的飛行場域!因位屬國有林班地範圍,屏東林區管理處呼籲民眾勿擅闖進入並從事任何飛行行為,並請熱愛飛行的朋友認明合法飛行場域,以保障自身的權益及安全。

高雄市政府體育處104年向屏東林區管理處申請承租旗山事業區第39林班國有林地作為「無動力飛行傘飛行運動起飛場」教育訓練活動場地,但自今年3月份起已不再續租且不提供飛行運動相關訓練等活動。依據「無動力飛行運動業輔導辦法」,無動力飛行場域、業者及專業人員均須依相關規定申請核准、通過及輔導。因此,呼籲熱愛飛行的消費者參與前,務必謹慎選擇已通過地方政府審核經營、安全管理及輔導的合法場域進行飛行運動,以促進無動力飛行運動業合法及正向發展,並請相關機關能加強取締,以免發生危險。

屏東林區管理處再次提醒民眾,「杉林飛行傘起飛台」位屬國有林班地,目前已加設圍籬禁止進入及進行飛行運動,違者將依法辦理。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2170 最後更新日期:2018-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