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來了 來去林業小棧納涼播放

:::
201807/13
林務局屏東林區管理林業服務小棧,從7月14日到8月31日,暑假期間天天為民眾服務,滿滿的林業知識,值得天天來挖寶。
免費欣賞森林大戲院
由社團法人台灣野望自然傳播社與英國發營利組織Wildscreen合作,精挑細選20部生態紀錄片,鎖定12歲以下親子共同欣賞,並歡迎師長、學校、機關及團體一同來林業小棧欣賞。
寓教於樂DIY活動
小棧內充滿著濃濃的林業氣息,疏伐木設計的文創品、攝影作品以及林業相關書籍提供借閱,DIY活動有魯班榫木匠工藝、鵲橋會益智遊戲、疏伐木彩繪、生態保育存錢筒組合以及木片種子磁鐵等,非常適合親子一起動動腦的活動。
電話預約避免向偶
暑假期間服務時間為上午9時到下午16時,小棧服務電話為08-7331570,或可撥打08-7236941#166(朱小姐),詢問相關訊息,也可直接到小棧挑選喜歡的影片或DIY活動,讓現場人員安排播出。
城市進入森林的任意門
屏東林區管理處林業服務小棧,位於熱鬧商區旁,地址在屏東市公園路11號(署立屏東醫院斜對面),小棧庭院種了2棵枝葉茂密白水木,走進去,就可發現森林的足跡,從了解到改變,改變對森林不一樣的印象。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273 最後更新日期:2018-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