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寶盒,用愛打造」親子木工及攝影成果展10月26日開跑囉播放

:::
201810/26
為推廣國產材利用宣導及非行少年輔導教育,高雄少年及家事法院首次與林務局屏東林區管理處合作10月26日在高雄少年及家事法院一樓大廳隆重舉辦「幸福寶盒,用愛打造」親子木工成果展。
    高雄少年及家事法院與林務局屏東林區管理處首次跨機關合作舉辦國產木材手作課程,讓受輔導之非行少年與家長們能透過國產材木工盒製作及親手組裝的操作過程中,增加親子互動,也藉由木材溫潤的質感,美麗的紋理及製造的過程鋸、裁、膠、鉋的手續中啟發少年們對木工探索之興趣。此次成果展另併同「攝入你的心」攝影工作坊師生作品,透過他們的視覺角度,用手機紀錄少年的內心世界,帶出看似平凡、一成不變的人事物中內在蘊藏的美感與生命力。本次的成果展別具意義,提升了少年對自己的自信心,也展現跨機關合作及國產材多元應用,展出時間自107年10月26日至11月2日。
      高雄少年及家事法院與林務局屏東林區管理處表示,歡迎大家蒞臨參觀並支持國產材之利用與推廣,更鼓勵台灣少年們找回自己的自信,開創未來更美好的未來。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313 最後更新日期:2018-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