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卡胖卡在哪裡 林後四林等你發揮創意播放

:::
201812/26
近年行動餐車,也就是胖卡蔚為風行,業者展現無限創意,把行動餐車改造成各種吸睛的營業工具,除了餐飲好吃,更讓「立食」增添趣味。林務局屏東林區管理處為服務遊客,也為了讓行動餐車有展示舞台,特別公開招募有興趣且具有服務熱誠的業者或社區等,至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參與創意行動造型餐車餐飲服務的試辦,自即日起開始收件至108年1月2日止,有意者請在截止日前,將資料文件投遞至屏東林區管理處(屏東市民興路39號),竭誠邀請有興趣的朋友們踴躍加入我們。
本園區廣大邀請有意願參與的業者或社區參加公開統一甄選,有意願參選者,請填寫、備齊相關申請文件及服務規劃構想來參與甄選,通過者將成為園區的合作夥伴,共同為這生態、節能、減碳、健康的美麗園區而努力。有關參加活動辦法及公告文件請至屏東林區管理處網站(http://pingtung.forest.gov.tw/)下載,如有任何疑問及建議,歡迎來電洽詢,洽詢專線屏東林管處育樂課葉小姐08-7236941轉327。
回列表
瀏覽人次:1489 最後更新日期:2018-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