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伸島嶼生命綠」 植樹月系列活動-林後四林發票換樹苗播放

:::
201903/21
今年3月21日,正是晝夜均分的春分之日,屏東林區管理處於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舉辦發票換樹苗活動,讓鄉親攜回綠化家園,並邀請國稅局潮州稽徵所、財稅局潮州分局、潮州鎮公所以及潮州鎮衛生所共同參與宣導,一起響應2019年國際森林日主題:森林與教育──學會珍愛森林。
今天潮州地區風和日麗、晴空萬里,大批民眾早早就到場等候,現場提供了桂花、含笑花、七里香、長紅木及龍柏共500株樹苗,短短1小時內便全數兌換完畢,反應相當踴躍!除了換樹苗外,林管處也以有獎徵答方式進行互動,加深民眾對於「獼猴危害、外來種入侵以及狂犬病防治防疫」等保育政策的印象。
同時潮州鎮衛生所邀請與會人員共同宣示健康三不取「不吸菸、不嚼檳榔、節制飲酒」,國稅局潮州稽徵所和潮州鎮公所也各自帶來「各項所得稅制優化」、「潮州日式歷史建築文化園區開幕」等資訊,都與在地鄉親息息相關。活動最後募得五百張發票將全數贈予社福團體,以公益行動呼應森林為世人帶來的公益效益。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960 最後更新日期:2019-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