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澎湖灣春季淨灘活動 播放

:::
201904/13
淨灘是一場人與海洋最佳環境教育課程選擇,期望藉由身體力行的淨灘活動,共同維護海岸環境。今年林務局屏東林區管理處與澎湖縣湖西鄉公所在4月13日在龍門村後灣海域共同舉辦108年春季淨灘活動,當日活動有澎湖在地等17個機關、國軍、學校、社區等約300人共襄盛舉,總共清理撿拾海漂垃圾、保麗龍、塑膠製品等垃圾,齊心合力手護湖西鄉的美麗海灣。
林務局屏東林區管理處許碧如副處長表示,這次淨灘活動除了能維護環境更能認識防風保安林(編號2905號保安林),防風林緊鄰濱海,灌木群、木麻黃等植物除了可以穩定砂土,攔截垃圾,更能為當地的生態帶來更多驚喜,提供許多動植物棲息,豐富澎湖的生態。屏東林管處和湖西鄉公所共同舉辦淨灘活動邁入第四年,熱情的鄉親及在地機關共同參與,期許透過活動,增加各機關團體、民間社團之互動,達到環境保育共同管理之目的,喚起國人對海洋生態環境保育的重視,珍惜海洋資源,為地球永續生存及清淨澎湖海岸美景盡一份心力。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953 最後更新日期:2019-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