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樹月愛心發票贈社福 屏東林管處謝謝大家播放

:::
201904/22
屏東林區管理處3月份辦理多場發票換樹苗活動,今日將各場活動所募集約2萬張的發票,分別捐贈給財團法人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屏東分會、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屏東家扶中心、財團法人華山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屏東愛心天使站,將民眾的愛心化為實際行動,幫助社會上的弱勢族群。
春天是適合種樹的季節,屏東林區管理處為推廣植樹造林, 3月起於屏東、高雄、澎湖地區辦理35場次的「延伸島嶼生命綠」植樹及贈苗活動,除了邀請民眾一起來植樹之外,也結合林業政策宣導及贈送樹苗,往往吸引許多民眾熱烈參與。為關懷弱勢響應公益,延續往例請民眾以捐贈發票方式兌換苗木,今年共募集約2萬張發票,分別捐贈給創世、家扶及華山等團體,讓民眾種樹之餘兼公益,為地球的健康也為社會的福利盡一份心力。
屏東林管處表示,小樹苗需要細心培育才能成為大樹,而地球的環境、社會上的弱勢族群,一樣需要社會各界的關心及鼓勵,4月底適逢422世界地球日及428兒童保護日,在這特別的節日裡,借由捐贈發票的機會,將民眾的愛心延伸到社會上需要的角落,也期待大家能共同關注地球環境、持續進行社會關懷行動。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846 最後更新日期:2019-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