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雙流國家森林遊樂區夜間生態大爆發! 夜間節目「森夜食堂」要開播了!播放

:::
201905/07
每年的五月底六月初正是臺灣的梅雨季節,對民眾來說不但天氣炎熱,又常常下雨打亂出遊的興致,但是對大自然裡的兩棲類及爬蟲類而言卻是適合活動的季節,雙流的夜間開始熱鬧起來,一幕幕精彩的好戲即將上演!為了讓大家體會雙流夜間生態的精采,雙流自然教育中心將在5月25日(六)、5月26日(日)、6月1日(六)及6月2日(日),於雙流國家森林遊樂區舉辦四個梯次的「森夜食堂」夜間生態觀察活動,這可是千載難逢的機會,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
當天將由雙流自然教育中心的環教教師先帶領大家學習如何觀察夜間生態,再享用晚餐之後,帶領大家一起走入森林步道,共同探索令人期待又驚喜的雙流神秘暗瞑的生物世界!由於雙流國家森林遊樂區並沒有提供夜間住宿的服務以及開放夜間入園,想要觀察雙流的夜間生態並不容易,因此每年夜間觀察活動的報名人數都相當踴躍,然而因梯次有限常有民眾向隅,今年為了讓更多的人可以體驗雙流夜間生態之美,特地擴大舉辦為四梯次活動,讓喜歡大自然的大朋友及小朋友報名參加。
 
「森夜食堂」活動需事先報名,每人報名費用380元,報名費用包含活動費用及晚餐,由於每梯次只有30位名額,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報名參加,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趕緊報名!
這次的活動本中心特別與墾丁青年活動中心以及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洽談合作辦理,來參加活動的夥伴人人都有墾丁青年活動中心的住宿優惠;此外,6月1日的「森夜食堂」主題活動是與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合辦的特別場次,該場次已替大家規劃好兩天一夜的套裝行程(套裝行程費用另計),歡迎電詢雙流自然教育中心或關注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紛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elloocean/),難得機會千萬不要錯過!
雙流自流教育中心從暑假開始還準備了許多活動讓民眾體驗參與,尤其是暑期營隊最讓人期待,相關資訊即將發布,請有興趣的民眾,留意山林悠遊網的公告,或歡迎電洽08-8701499雙流自然教育中心。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456 最後更新日期:2019-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