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雙流自然教育中心暑期營隊開始報名囉! 「雙流大觀察家-我們與自然的距離」播放

:::
201905/08
炎炎夏日準備來臨,還不知道該怎麼安排漫漫長的暑假嗎? 不用擔心!雙流自然教育中心將於7月17日~19日及7月24日~26日辦理兩梯次精彩的暑期營隊,今年除了有雙流自然教育中心經典的課程外,還加入許多探索體驗活動,讓學員不僅能透過課程學習新知,也藉由有趣的活動讓學員有不同的自然體驗方式,還有絕對不能錯過雙流精采的溪流探索課程,讓我們沉浸在雙流沁涼的溪水中,讓今年暑假的我們與自然零距離!
營隊一開始透過探索體驗活動讓學員藉由遊戲認識彼此並寫下營期中須遵守的自我規範,讓孩子在課程活動開始前為自己之後的行為立下規範與目標,並在營期間做好自我管理與建立團隊默契。第一天的營隊活動,雙流自然教育中心即設計出結合五種感官的探索體驗遊戲,讓孩子們藉由有趣的遊戲訓練不同的感覺器官,並打開自己的感官仔細觀察與感受大自然中細微的變化,讓孩子可以盡情的在大自然懷抱中盡情享受與自然的親密接觸。營隊第二天,藉由環境教師的帶領下,讓學員了解動物們為了保護自己所發展出的特異功能,也帶領學員認識雙流森林植物的多樣性,並穿梭在雙流鬱鬱的森林中尋找各式各樣的動物,透過此活動考驗每位學員的觀察力,除此之外,也透過行動顯微鏡讓參與者可以以微觀的方式進行觀察,將會有不同的收穫與驚奇喔!在營隊最末,學員將挑戰找尋水中微小的生物,透過觀察和紀錄判別每種水生生物所生存的棲地類型,並在課程結束後,讓所有參與者與教師在雙流溪水中嬉戲,共築今年夏天最美好的回憶!
擁有豐富森林生態及溪流環境的雙流森林遊樂區,多樣的生物彼此依存在這和諧的森林之中,你可曾慢下腳步找尋這些可愛又神秘的小精靈?偉大的生物學家達爾文曾經說過「讓我們一起到戶外去,從小地方觀察大自然,不斷嘗試且勇於探索。」今年暑假,雙流自然教育中心專業的師資群將要帶領孩子們走入雙流秘境,遠離城市與科技的喧擾,透過五種感官體驗認識大自然,也藉由仔細地觀察,發現隱身在森林及溪流中的小精靈們。
這個暑假就讓孩子放下手機和線上遊戲吧!由雙流自然教育中心帶領孩子穿梭在蓊鬰的山林和沁涼的溪水間,擁抱大自然並建立自信心與團隊合作的精神。營隊一共兩梯次,分別為7月17日至19日及7月24日至26日,每位參加費用為3,000元,包含課程、材料、門票、食宿、交通、保險等,現正熱烈報名中,要報名要快!詳細資料請查詢林務局山林悠遊網或電話洽詢08-8701499。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785 最後更新日期:2019-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