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種樹 植樹贈苗大樹聚

:::
202003/12
屏東林區管理處今(12)日於恆春工作站辦公室前廣場辦理109年植樹月贈送樹苗活動,民眾參與非常踴躍!現場的大、小朋友人數更是超過200人!也看出了恆春地區民眾對於植樹護林、樹木保護觀念的落實參與,所發放的600株樹苗,不到半小時內就索取一空,更是體現了種下希望的實際行動。
早上8點還不到,就有民眾陸續在工作站辦公室前面等待,以2張發票換取1棵樹苗的方式,不僅讓民眾能為社會公益盡一份心力,同時達到植樹護樹守護綠家園,今日所發放的樹苗,有七里香、白水木、桃金孃、野牡丹及蘭嶼羅漢松等5種600株台灣原生樹種,藉由這次樹苗發放,讓大家能更加瞭解台灣有那些原生樹種,也能為家園增添不一樣的色彩,增加景觀多樣性,在領取樹苗同時林管處人員也貼心提醒種樹的方法並感謝民眾對環境的愛護。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569 最後更新日期:2020-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