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態零綠癌,清廉作伙來」 屏東林區管理處109年小花蔓澤蘭防治月廉政宣導活動

:::
202009/02
「清廉」,為當代世界各國政府所強調之核心價值,根據國際透明組織於2020年最新公布之清廉印象指數(Corruption Perceptions Index,簡稱CPI),我國在全球180個受評比的國家當中,名列第28名,在亞太地區31國當中,則位居第7名,創新評比標準以來最高。

    屏東林區管理政風室為持續建構全民攜手反貪倡廉之意識,爰規劃於109年9月5日在屏東縣來義鄉喜樂發發森林公園,結合今年度之小花蔓澤蘭防治月活動進行廉政宣導,現場將與民眾進行廉政趣味小遊戲,凡參與活動之民眾即可獲得精美宣導品1份,數量有限,歡迎各位民眾踴躍參加。

    小花蔓澤蘭是生態界的「綠癌」,若放任其生長將造成生態之浩劫,屏東林區管理處政風室敬邀各位民眾一同拔除生態綠癌,共創廉潔新未來。有關本處小花蔓澤蘭防治月之各項活動規劃,請隨時關注屏東林區管理處官方網站暨臉書粉絲團之最新消息。
回列表
瀏覽人次:567 最後更新日期:2020-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