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龜「甘單市集」不「甘單」,屏東林管處擺攤贈苗

:::
202009/18
由荖濃溪環境藝術促進會、寶來人文協會及屏東林管處輔導成立的十八羅漢山自然人文協會辦理的「甘單市集」即將開始,第一場次時間訂在9月19日上午10點,地點在高雄市六龜區台27線13.5公里處(靠近扇平山莊),市集中除了在地小農特產品、山茶體驗、還有極具特色的單車解說遊程,將帶領遊客欣賞六龜苗圃與荖濃溪的美,屏東林管處六龜工作站也會到市集擺攤,與民眾玩遊戲互動、發放樹苗100株,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囉。
本次市集活動現場有發放樹苗,參加活動的民眾除了可以玩大地遊戲獲得樹苗之外,也可以捐贈兩張發票兌換樹苗,而這些發票將由屏東林管處及荖濃溪環境藝術促進會代為捐贈給「龜島浪浪」,作為流浪動物結紮公益基金。
除了9月19日之外,10月17日及11月21日還有兩個場次,屏東林管處也期望大家用行動支持小農市集、熱愛樹木也學習保育知識,一起來領樹苗綠化家園,共同維護台灣生態生物多樣性。在疫情相對穩定的台灣,假日還在宅什麼呢?快走出戶外,來到綠意盎然的台27線,看風景、逛市集、玩遊戲、領樹苗,體驗六龜在地「甘單市集」的豐富與熱情,讓防疫的生活再也不「甘單」!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483 最後更新日期:2020-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