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賓館經營績效亮眼 獲屏東林管處續約

:::
202011/05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屏東林區管理處依「墾丁賓館(本館)提供民間經營案-委託營運管理契約」約定,與華泰大飯店集團旗下之福漾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於109年8月6日啟動優先定約之議約程序,並於109年10月5日達成雙方合意,續約期間為期8年(110年3月24日至118年3月23日止),於109年11月5日上午10時30分由林務局屏東林區管理處張偉顗處長及華泰大飯店集團福漾公司執行長暨副董事長陳炯福共同簽訂合約,雙方正式邁入再一個新階段的委託關係。
福漾公司以「現代臺灣、精緻人文、自然生態」為墾丁賓館之經營理念,於民國103年獲得德國紅點設計大獎Red Dot Design Award「室內設計類」,是台灣目前唯一獲獎飯店;民國106年入選Booking.com「全球十大國家公園旅宿」,為台灣唯一上榜飯店;同年入選MOOK華文旅遊資訊平台「全球十大景觀飯店」等多項獎項,國內外媒體報導不斷,民國107年更榮獲金擘獎政府機關團隊優等獎、民間機構團隊優等獎及顧問機構團隊佳等獎之最大殊榮。
福漾公司與屏東林區管理處續約後,未來將著重在設施維護及軟體更新、加強多功能園區營運、飯店人才訓練及服務品質提升、恆春半島觀光海外行銷,以及更有貢獻度的生態推廣和當地社會公益,與屏東林區管理處共同發揮公私協力,1加1大於2的功效,達到最優質自然旅遊服務、促進在地觀光產業發展及與自然生態共生共榮的願景。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823 最後更新日期:2020-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