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2021! “牛”轉旅遊好所在!!

:::
202012/31
來喔!屏東林管處元旦假期要帶大家到“甲仙” 𨑨迌!大家來到甲仙除了品嚐在地著名香Q的甲仙芋頭冰、芋粿,來趟南横一日遊外,強力推薦甲仙在地《甲仙林業小棧》,適合全家一起出遊的小旅行好所在。
甲仙是南橫公路進入山區的門戶,在交通不便利的年代,從城裡往返寶來、那瑪夏,都得在甲仙留宿一宿,甲仙早期就是停留過客的地方。莫拉克風災過後,政府機關、在地居民、及相關民間團體協力合作重建甲仙地區,現在到甲仙可以遊遊猫巷、吃吃芋荀美食、逛逛老街老巷,大家更要到本處甲仙林業小棧。小棧目前展出《甲仙林業小棧設置歷程與展望》、《臺灣的林木資源》、《山村日和.與地共生》,值得大家來一趟文化小旅行,元旦連假三天來林業小棧看特展,還可以到本處粉絲專頁按讚送小禮物!。
屏東林管處貼心提醒民眾,配合衛服部疾管署「秋冬防疫專案」,戶外空間請保持安全社交距離,進入小棧等室內空間應佩戴口罩。元旦連假各場域活動相關最新資訊,請至林務局屏東林區管理處粉絲專頁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pingtung.forest.gov.tw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256 最後更新日期:2021-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