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兒童節連假優惠 全家一起親近山林

:::
202104/01
馬上就是兒童節、清明節4天連假,不要再猶豫,南部出遊當然首選雙流國家森林遊樂區、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以及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快把握4月2~5日期間12歲以下兒童免費入園優惠,連假期間三大園區都有一連串好玩好買好逛的活動!
想試試攀樹和飛天溜索,穿梭在樹冠之間嗎?屏東縣獅子鄉的雙流國家森林遊樂區,從兒童節起連續8天假日(4/2、4/3、4/4、4/5、4/10、4/11、4/17、4/18),辦理「森林小泰山」活動,除了免費暢玩樹屋、平衡木、攀網等手腳並用的戶外活動,更可付費嘗試攀樹和飛天溜索活動(每日限額),保證可以讓小孩電力耗盡,要搶要快!
想到百年熱帶植物園體驗不一樣的墾丁嗎?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遊客中心2.0已正式啟用!除了可以參觀「墾丁森呼吸」及「跟著種籽去旅行—墾森海漂種實特展」兩場精美的展覽,還可以購買只有在墾森才買得到的國產紅檜、台灣杉文創精品以及知名插畫家MINNAZO獨家設計之墾森手繪海報摺頁。為慶祝遊客中心啟用,4月2日至4月5日連假期間,還提供每日前100名到訪打卡之遊客精美設計杯墊贈禮1份。
想在舒服的林蔭下,邊遛小孩邊逛市集嗎?屏東林區管理處及屏東科技大學團隊,將於4月2~3日在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圈共同辦理「林後四林里山市集」,不論想要買友善環境的農特產品,或是具在地風味美食及特色工藝品,或體驗手作DIY,里山市集應有盡有!此外林後四林不只可以遛小孩,還可以遛毛小孩!寵物入園請配合繫牽繩,並隨手清理糞便,讓毛小孩與家人共享美好的戶外環境。
為了防範新冠肺炎疫情,本處各森林育樂場域已啟動人潮分流措施,並定時進行清潔消毒,請各位遊客保持社交距離,室內空間請配戴口罩,希望大家共同努力!防堵疫情!

相關資訊請追蹤:
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tforestarea)
雙流國家森林遊樂區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huangliou.forest)
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inhousihlin)
台灣山林悠遊網(https://recreation.forest.gov.tw/)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358 最後更新日期:2021-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