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林區管理處110年「企業誠信研習」廉政宣導活動

:::
202104/27
林務局屏東林區管理處每年計畫性辦理造林業務,今(110)年在行政院的推動下,更有恆春半島移除銀合歡及後續造林復育專案工作,任務龐雜艱鉅,亟為仰賴民間造林業者的共同參與。
為使造林業者及社會大眾了解林業政策及廉政措施,屏東林區管理處於110427日結合110年「造林、疏伐暨木材業者遭遇問題溝通平台會議」,舉辦企業誠信研習課程,邀集造林、疏伐暨木材業者與會,並由楊瑞芬處長親自主持,盼藉此強化外部監督效能,建立誠信夥伴關係,提升業者及民眾對廉能政府的體認和信賴。
本次課程以「誠信企業與廉能政府」為題,由屏東林管處政風室主任王俊煌主講,針對政府採購法令、公職人員利益衝突迴避法及公務員廉政倫理規範進行說明,並舉有關採購弊端或相關案例進行解析,會後綜合座談討論中,由與會人員進行意見交流,以強化同仁及廠商對企業誠信、採購及廉政法規的認識與瞭解,期以深化公私部門人員之法紀觀念。
屏東林管處處長楊瑞芬表示,藉由這次舉辦廠商企業誠信座談會,與造林、疏伐暨木材業者,針對政府採購透明機制與企業誠信提倡等議題深入探討,推動政府與企業互信合作模式,強化外部監督效能和落實公平透明環境,期以攜手達成國土生態保育綠色網絡,並且打造一個公正透明的公義社會。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350 最後更新日期:2021-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