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一直都在,疫情過後我們再來

:::
202105/22
屏東林區管理處所管轄的林道、自然步道、山徑、自然保護(留)區、國家森林遊樂區、平地森林園區及小棧等場域,至5月28日前均暫停開放,籲請民眾共體時艱。
屏東林區管理處呼籲:在未解除防疫第三級警戒前,避免前往,減少非必要的人員流動與接觸,以及群聚效應。
近日民眾反應小關山林道神池營地仍有山友群聚,因登山為高強度運動,過程需深度呼吸,且不易全程配載口罩,時值防疫高度警戒期間,屏東林區管理處呼籲山友配合防疫措施,減少人流移動及群聚,保障自身及鄰近部落的安全。
屏東林管處區已於列管步道設置暫停開放告示及於台灣山林悠遊網公告,也將派員進行勸導,請山友們暫勿前往山區。
各場域開放情形將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佈的最新資訊即時滾動式調整,最新資訊可至台灣山林悠遊網、自然保護區域進入申請系統與屏東林管處官網查詢。
 
回列表
瀏覽人次:770 最後更新日期:2021-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