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級警戒延長,屏東林區管理處所屬各森林育樂場域持續暫停開放至6月14日

:::
202105/25
因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指揮中心宣布全國三級警戒延長至6月14日,屏東林區管理處所管轄的林道、自然步道、山徑、自然保護(留)區、國家森林遊樂區、平地森林園區及小棧等場域,依照第三級疫情警戒區域指引,暫停開放時間延長至6月14日。
日前高雄巿桃源區小關山林道神池營地仍有山友從事露營活動,經屏東林區管理處派員勸導後均已離開。因在山域活動不易全程配載口罩,時值防疫高度警戒期間,屏東林區管理處呼籲大眾配合防疫措施,減少人流移動及群聚,保障自身及他人安全。
各場域開放情形將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佈的最新資訊即時滾動式調整,最新資訊可至台灣山林悠遊網、自然保護區域進入申請系統與屏東林管處官網查詢。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439 最後更新日期:2021-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