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0/3在屏東總圖與森林相遇 聽達人分享新森活

:::
202109/13
屏東林區管理處10月2日(六)、10月3日(日)下午2:30在屏東縣立圖書館總館3樓大階梯,辦理【2021新森活提案】系列推廣講座,邀請永在林業林家鼎經理及康惠雯芳療師分享他們的森活哲學,講座於9月15日上午10點開放報名,報名資訊可至屏東林區管理處臉書粉絲專頁(@pingtung.forest.gov.tw)查詢。
林家鼎經理所服務的永在林業,是獲得國際驗證的林場,由林場生產的木屑所製成的太空包,可產出符合食品溯源標準的香菇,在10月2日的講座中,林經理將以「動森香菇」為題,介紹味蕾與森林的關係;而10月3日則邀請在芳療領域深耕多年的資深芳療師康惠雯,以「森之呼吸」為題,分享木質芬芳的療癒力量,帶領民眾一起用呼吸體驗森林。
【2021新森活提案】推廣講座歡迎民眾網路預先報名,網路報名成功且當日出席者可獲得國產相思木杯墊(限額40名),講座現場也有機會得到其他來自森林的禮物,而講座將同時進行線上直播,歡迎不能親臨的民眾至臉書粉絲專頁線上觀賞喔!
屏東林區管理處表示,民眾的日常生活跟森林密切相關,這些日常生活中的森林產物,其背後有許多永續森林經營、國產木材利用、林產業發展的議題與故事。能再次與屏東縣政府文化處合作,於南台灣最美的屏東縣立圖書館總館,舉辦【2021新森活提案】系列推廣講座,期待在達人引路、生活哲學家的分享中,讓大眾以五感體驗精油、香菇等林產物,更能體悟日常生活與森林密不可分的關係,進而溝通永續森林經營的重要性,並啟動國人愛用國產林產品的念想。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558 最後更新日期:2021-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