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流自然教育中心到校辦理「水蟲見面會」 千萬別錯過

:::
202110/21
雙流自然教育中心今年再度與電路板環境公益基金會攜手合作,將流溪環境中常見的「水生昆蟲」帶入校園,讓學生親自觀察水蟲的外觀形態,並認識水蟲與水質間的關係,兼具新奇感與知識性的課程內容,千萬別錯過。
雙流中心環境教育的教師將帶著自行研發的行動教具箱「機動水偵探」走進校園,讓學生及老師即便沒能到雙流,也可以在教室內認識與水質息息相關的水蟲,並關心自己生活周遭環境中的問題,而課程中將運用問答遊戲、水生昆蟲拼圖、分組討論、發表及實物標本觀察等多元的教材教法,讓學生上課更具趣味性。
屏東林區管理處表示,透過「ECO達人校園分享會」的媒合,今年已深入屏東縣恆春國小、舊寮國小與建國國小進行到校服務,帶著學生一睹水生昆蟲的真面目。水蟲見面會參與的師生反應熱烈,目前還有名額可報名,有興趣的教師們請把握機會至ECO達人校園分享會的平台(https://reurl.cc/826njb)填寫申請資料。
另外,也可以至「雙流自然教育中心」的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LNC123)按讚追蹤並分享,即可搶先獲得明年度到校服務的第一手訊息。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228 最後更新日期:2021-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