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芋筍節本週快閃登場 週末就來甲仙走走吧!

:::
202111/13
在疫情趨緩之際,為活絡甲仙街區,並推廣淺山友善環境作為與在地小農獨特的物產,林務局屏東林區管理處與甲仙在地商圈及甲仙愛鄉協會共同辦理「甲仙林業小棧 微型芋筍節」,活動自11月13日起至11月14日止,在屏東林區管理處轄旗山工作站甲仙分站(高雄市甲仙區中正路18號)內舉辦在地市集及特展巡禮,並搭配現場互動活動,參與者將可帶走好禮三選一。
趁著週末假日走進甲仙分站,可先逛逛在地市集,發現甲仙當地小農的友善農產,品嚐各式梅、芋、竹及竹筍等特色物產,感受芋筍節的氛圍,並體驗手作小物。接著進入甲仙林業小棧參觀「山村共和 與地共生」特展,呈現甲仙與田寮地區里山環境及物產的前世今生,可深入瞭解人與自然共榮的生活樣貌,並融入多元族群的歷史故事,最後一定要參與現場互動活動,才有精美禮品三選一的機會喔!
「甲仙林業小棧 微型芋筍節」最後一日(11/14)開放時間自上午10點起至下午4點,快趁週末尾聲來訪甲仙小鎮,參與市集及參觀特展,再搭配現場活動拿好禮,部分禮品數量有限,來晚就送完囉!
詳細活動細節請參閱山林講堂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Greenfamilylectureseries)或是「甲仙林業小棧 微型芋筍節」活動頁面(https://fb.me/e/1sRIlPARl)。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246 最後更新日期:2021-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