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社區參與自然保護區經營管理,十八羅漢山自然人文協會新任解說員授證

:::
202112/31
屏東林區管理處與國立屏東科技大學於106年輔導高雄市六龜區12個里的里民成立「十八羅漢山自然保護區環境保護暨解說服務團隊」,正式合格解說員計46位。並於108年成立「十八羅漢山自然人文協會」,目前仍有23位持續在十八羅漢山自然保護區監測、環境解說,為增添生力軍,特別在今(110)年辦理培訓,合格的9名新任解說員均為返鄉青年及在地工作者。
26日協會於屏東林管處六龜工作站,在茂林風景區管理處遊憩課課長呂嘉耘及陳美惠教授見證下,由屏東處處長楊瑞芬爲受訓合格的9位解說員授證成為新任解說員。楊處長也感謝協會過去4年的協助保護區的監測與環境解說,並在屏科大、茂管處的積極合作下,目前已串聯發展生態旅遊,協會的知名度也日益提升,未來屏東處將會持續陪伴協會成長,透過生態旅遊在生活、生產與生態面向上都有永續的發展。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355 最後更新日期:2022-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