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林區管理處辦理111年員工親子活動暨環境教育

:::
202208/19
林務局屏東林區管理處為增進同仁親子交流及促進家庭和諧,於8月19日辦理親子活動暨環境教育,邀請同仁的子女、父母、配偶參與,一起到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及鹿境梅花鹿生態園區尋寶去。
本次親子活動暨環境教育,除至鹿境梅花鹿生態園區進行梅花鹿生態導覽外,另結合本處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在暑假期間,推出「墾森名偵探–消失的寶藏之謎」親子活動,邀請同仁與子女攜手一同到墾森尋寶,用智慧和觀察力探索體驗不一樣的墾森面貌,享受這段親子同樂的歡樂時光。
屏東林區管理處表示,透過本次活動的舉辦,除增進同仁家庭及親子交流與和諧,藉此也讓孩子們能瞭解父母的工作與生態保育的關聯性,同時並感謝同仁家人支持及陪伴,讓同仁都能安心工作,為守護山林盡最大心力。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95 最後更新日期:2022-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