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瓏山林道道路施工 配合實施交通管制

:::
202208/26
美瓏山林道道路施工  配合實施交通管制
為提升林業經營管理與人工林疏伐撫育等工作之通行安全,屏東林管處自111年9月1日起至112年1月底,於轄內高雄市桃源區美瓏山林道(舊名:小關山林道)0K、0.5K、1.4K、4.5K、15.3K及16.9K等路段進行工程施工作業,為維護用路人行車安全,施工期間之施工路段每日上午8點至下午5點將採每整點放行10分鐘方式實施交通管制,並視現場車輛等候情形或緊急救難等事件,機動放行。另欲前往竹林休閒農業區之遊客,仍可由林道起點旁之竹林農路開車前往,不受林道管制之影響。
屏東林管處表示,美瓏山林道設置需求不同於一般道路系統,主要是執行林業經營與維護管理森林及其他自然資源所需,為維護該林道通行,將逐步進行改善工程,並實施交通管制作業,屆時請用路人耐心等候並請配合現場工作人員指揮,小心通過,施工期間造成不便之處,請民眾見諒。
屏東林管處提醒社會大眾進入山區務必落實「無痕山林」七大準則,做好事前充分規劃及準備,並落實垃圾不落地,大家共同來享受自然、守護山林。
六龜工作站專線07-6892230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293 最後更新日期:2022-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