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龜好集市開張,必訪的山村好物精選市集

:::
202210/17
「六龜好集市-里山溪畔野生活」即將於111年10月22-23日(星期六、日)開張,歡迎新舊朋友們一起相約在高雄市六龜區荖濃溪畔的十八羅漢山服務區相見,本次市集主打生態行旅、環保減塑、風土農食及生活工藝等四大主題,現場集結約40個展售在地友善環境物產與生活工藝品的攤位,還有十八羅漢山自然保護區生態導覽、在地特有的野山茶席、工藝野森活DIY、夕照野餐、在地團體演出以及消費集點兌贈品等多項活動,誠摯歡迎各界熱愛山村物產與火炎山地景的好朋友們,把握周末假期逗陣來逛市集,詳情請上活動網頁http://mangofeet.homi.cc/ 。

六龜好集市當天提供現場臨櫃申請,帶領民眾賞遊十八羅漢山自然保護區,由在地專業解說人員說在地故事,透過在地人的視角深入體驗天然的火炎山地質教室,找尋保護區多樣的珍稀植物與蝙蝠可愛樣貌。另外還有品嚐六龜與桃源特有的野山茶席、體驗工藝師製作生活工藝品的技藝,以及享受秋日夕陽下溪畔野餐等活動,歡迎各界朋友們一同來感受山村森活。本市集響應減塑理念,自備環保袋或環保容器到攤位消費即可享優惠。

六龜好集市是由林務局屏東林區管理處處、國立屏東科技大學、高雄市寶來人文協會、高雄市荖濃溪環境藝術促進會、高雄市十八羅漢山自然人文協會及交通部觀光局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等公私部門攜手舉辦,從108年開辦至今邁入第四個年頭,每逢秋冬之際,荖濃溪畔菅芒花開,就是六龜好集市開張的自然訊號。本市集結了六龜、桃源、旗山及美濃友善環境的在地商家,以友善環境、永續生產、生活工藝及美學藝術為共同的目標,向各界好朋友們傳達在地山村居民如何永續利用自然環境的理念以及在地共好的精神,歡迎一起逗陣來消費,支持友善環境永續生產。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70 最後更新日期:2022-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