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犬颱風來襲 林業保育署屏東分署所轄森林育樂場域暫停開放公告

:::
202310/02
受小犬颱風及外圍環流影響,中央氣象署預測影響最明顯時期是在10月4日及5日,林業及自然保育署屏東分署表示,考量旅遊安全,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墾丁、雙流及藤枝國家森林遊樂區10月4日及5日將預警性休園,林業保育署屏東分署所轄之自然步道亦暫停開放。

另檜谷山屋及北大武山國家步道將自10月3日中央氣象署發布海上颱風警報時起,預警性關閉,夜間將不提供住宿,請山友暫勿前往,已經上山的民眾請儘速下山,關閉期間已經核可的住宿申請均廢止,已經繳納的住宿費均可申請退費,山屋及步道恢復開放日期將另外公布。

林業保育署屏東分署呼籲民眾,颱風期間及前後,山區易有崩坍落石發生,請避免前往山區活動,並密切注意氣象及道路預警等資訊,留意自身安全。
實際恢復開園日期,將視颱風警報解除後,進行災害勘查及環境整備後,滾動式調整。開放訊息將視颱風動態公告於台灣山林悠遊網(http://recreation.forest.gov.tw/)及林業保育署屏東分署官網(https://pingtung.forest.gov.tw/)查詢。
回列表
瀏覽人次:135 最後更新日期:2023-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