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連假期間到藤枝國家森林遊樂區聽藤枝六龜山林故事

:::
202310/04
「鬱鬱山林 蔥蔥古道—藤枝 六龜山林故事展」在112年10月8日於藤枝國家森林園樂區遊客中心開展,林業保育署屏東分署與高雄市荖濃溪環境藝術促進會共同合作,找出屬於藤枝及六龜山林的故事。藤枝及六龜地區的開發源於日治時期,當時為了採取樟樹製作樟腦開闢了許多的林間道路,「六龜警備線」、「腦長及腦丁」及「島內記事」等珍貴史料將完整呈現在展覽中,觀迎遊客們到藤枝親近大自然聽山林的故事。

「鬱鬱山林 蔥蔥古道—藤枝 六龜山林故事展」展覽期由112年10月8日起至113年4月30日止,本次展覽以藝術方式回顧歷史,同時也邀請國產材文創品、原生山茶及森林蜜等在地農創品牌進駐,讓來到藤枝的遊客能夠更進一步的認識在地特色產業。後續也將推出古道半日遊、一日遊以及在地品牌達人互動體驗等活動。

林業保育署屏東分署特別提醒,藤枝聯外道路目前尚未全線開放車輛通行,遊客需於18公里處步行1公里方抵達藤枝國家森林遊樂區。因遊樂區位於中海拔山區,氣溫較低且天氣多變化,遊客需評估身體狀況並挑選適合於山區活動的裝備,並穿著便於山區行走的鞋子。

有關藤枝國家森林遊樂區相關活動資訊,將隨時更新林業保育署屏東分署官網及臉書粉絲專頁、「藤枝國家森林遊樂區」臉書粉絲專頁。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26 最後更新日期:2023-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