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療癒的森林系伴手禮何處尋,林業保育署屏東分署報你知

:::
202312/31
迎接新的一年,最受歡迎的且具療癒感訪友伴手禮,現在到屏東來林小舖及高雄美濃農會未來超市都找的到,農業部林業保育署屏東分署為了感謝廣大森林之友對於山林製造的支持,從即日起至113年1月31日止,在屏東分署臉書粉專上傳與山林製造選品的合照,就有機會獲得獨家研發的黃荊精油溫熱眼罩一盒。

屏東來林小舖位於屏東市蛋黃區,鄰近屏東縣政府青年創業聚落-職人町,透過舊有宿舍的活化,由在地文創公司-活下去國際重新設計、規劃營運,在112年5月22日誕生的森林系選品店-「來林小舖」品牌。小舖透過選擇在地與國產材、友善環境、林下經濟等有關的文創商品、農特產品,讓民眾從生活物品中走進森林,店內以森林系的色調構成,實體樹木擺置錯落於店內,並以在地藍染布及燈光呈現森林中的光影,讓民眾一入店內就有「一秒到山林」歸屬感,在這裡還可以買到搶手的「奇幻之森」月曆與桌曆。

而有別於一般農會超市的陳設,高雄美濃的農會超市在110年翻修改造時,從天花板、牆面一直到貨架全面使用國產材,從視覺、觸覺甚至是嗅覺都充盈著滿滿的木頭香氣,讓購物的過程更加療癒,改裝後的超市變得更時尚也很未來。在這裡除了農產品販售以外,現在貨架上也看的到可愛的食蟹獴抱枕、拼圖、積木、黃荊香露、精油按摩棒組及小花蔓澤蘭防蚊液等滿滿森林系的限量商品。

林業保育署屏東分署表示,除了走入森林感受滿滿的大自然外,現在也可以到屏東來林小舖及高雄美濃農會未來超市將山林製造選品帶回家,讓您隨時都能感受森林的擁抱。在113年1月31日前將您與選物的合照,上傳林業保育署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ingtung.Branch.FANCA/?locale=zh_TW),就有機會獲得最新研發的黃荊精油溫熱眼罩一盒,搶先體驗南島舒活的療癒生活。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50 最後更新日期:2024-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