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4日至8日雙流、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 12歲以下一律免費入園播放

:::
201803/31
  終於盼到的四月連假,怎麼能不到戶外走走望望?為了讓大朋友小朋友在連假期間到遊樂區能玩得盡興,屏東林區管理處轄屬的雙流、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在4月4日至4月8日推出兒童節連假活動方案,除了12歲(含)以下兒童可免費入園外,年滿65歲之長者亦享購10元之入園門票優待。
 
  今年除了在雙流國家森林遊樂區有每日兩梯次(9:30、13:30)、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每日有一梯次(14:00)的志工導覽解說外,兩園區於活動期間每日11:00、15:00也於遊客中心撥放兩梯次的生態影片供大家觀賞學習,另外雙流國家森林遊樂區還有趣味童玩製作(酌收材料費)及在地農特產展售,部落有機蔬食野餐盒推廣販售活動,讓您於遊樂區度過悠活的一天。
 
  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為因應復活節,更特別舉辦了「消失的彩蛋」活動,活動期間每日15:00前於遊樂區現場報名,參賽者在遊客中心選取不同路線的地圖與通關提示,在規定時間內通過所有檢查點後回到遊客中心核對答案,並可依照正確率領取不同的獎勵,希望能讓大家更了解定向運動,並能徜徉於森林吸收新鮮又零汙染的空氣,飽覽園區內的自然風景。
 
  活動詳情可參閱屏東林區管理處網站http://pingtung.forest.gov.tw/或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tforestarea/或雙流國家森林遊樂區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huangliou.forest/及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粉絲專https://zh-tw.facebook.com/linhousihlin。電話諮詢請洽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08-8861211轉9、雙流國家森林遊樂區08-8701394、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08-7813529。誠摯地邀請大朋友帶著小朋友一同來體驗遊樂區的山光水色,除了四處走走放鬆心情,眺望遠方活動筋骨外,也可以一同參與園區特別舉辦的各項活動,讓連假的每一天都更為充實!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378 最後更新日期:2018-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