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森林」教室外的必修課!開課囉! 常常聽到「森林」但你真的認識「森林」嗎?播放

:::
201806/26
森林具有國土保安、涵養水源、生態保育、森林遊樂、環境教育、多元林產物品提供、生物多樣性維護等多重任務與功能。為了讓更多人認識到森林多功能的優點,屏東林區管理處雙流自然教育中心與斯創教育股份有限公司,於今年9月20-21日首度在雙流國家森林遊樂區共同舉辦「學.森林」教室外的必修課-森林環境教育課程實務工作坊,期待對森林環境教育有興趣之民眾、學校教師、環境教育工作者,一同來「學.森林」、認識森林!首年參加者不僅報名費優惠只要1,500元(原價4500元),還能成為第一批森林環境教育種子教師,有意願參加的學校教師及有志於環境教育工作者可於8月9日上台灣山林悠遊網報名!
林務局為了讓更多人了解林業,出版了一本「學.森林 森林環境教育彙編」,內容集結林務局8個自然教育中心所精心研發的森林環境相關教案,並設計了一套培訓推廣流程,並規劃於9月20-21日到雙流自然教育中心舉辦,在這兩天一夜的工作坊中,不僅可以學習到林務局自然教育中心的森林環教課程完整精華、絕不藏私,還能夜宿平時不對外開放的雙流國家森林遊樂區,另外為了鼓勵民眾踴躍參加,本梯次活動只要報名參加並全程參與者,就能獲得價值1,280元的「學.森林 森林環境教育彙編」一套(五冊)、價值300元的「小達爾文的探險旅程」一本,以及只送不賣的「High Quality Outdoor Learning高品質戶外學習指南」一本喔!期望大家一起來加入我們推廣森林環境教育的行列,機會難得,敬請把握。
相關活動簡章將於8月1日公告於台灣山林悠遊網,也可搜尋Facebook粉絲團「雙流自然教育中心」了解活動詳情。想與自然教育中心一起推廣森林環境教育嗎?請務必記得8月9日早上8點來報名參加!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490 最後更新日期:2018-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