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山動物卡哇伊 趕緊一起照過來播放

:::
201810/31
最近民眾經過屏東市公園路11號時,有沒有發現什麼不同呢?沒錯! 屏東林管處與在地藝術家劉志鴻先生合作,於屏東林業服務小棧外牆設置了屏東里山動物家族的裝置藝術喔!仔細看看,有穿山甲、食蟹獴、澤蛙、金線蛙、食蛇龜、台北赤蛙、草鴞及熊鷹呢!每一隻都是既生動又療癒,其中最受歡迎的是動物是穿山甲,穿山甲媽媽背著小穿山甲的模樣讓人感到無比的溫馨和友善,經過林業小棧時可別忘了與他們合影喔!
    究竟里山概念是什麼呢?「里山」是指環繞在村落周圍的山、林和草原,里山倡議主要理念為提倡在國土中實現「森、川、里、海」的綠色網絡,以維持生物多樣性及資源利用的永續性,林管處此次藉由呈現可愛的里山動物,喚起民眾對於保育的熱忱,及拉近民眾與自然間的距離。
屏東林業小棧的服務時間為周一至週五上午9時至下午16時,遇假日休息,民眾有任何與林業、森林相關的疑問都歡迎來小棧裡與服務人員做接洽,包括林務局公告的資訊和活動、里山倡議、國家森林遊樂區團體優惠、免費申請解說服務等等問題都會詳細地解答,也定期會播放生態影片提供民眾更深入的認識森林真正的樣貌,歡迎有興趣的團體可來電諮詢預約,請撥打08-7331570 或08-7236941#166(朱小姐)。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853 最後更新日期:2018-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