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流暑期營隊「生態調查員體驗營」開放報名囉!

:::
202006/18
炎炎夏日來臨,今年暑假想好如何安排了嗎?想要讓暑假有趣、好玩又能學到新技能!那就千萬不要錯過屏東林區管理處雙流自然教育中心在今年暑假7月29至31日所辦理的三天兩夜生態調查員體驗營,透過不同的體驗及調查方法認識大自然的生物,讓每個參加的學員如同探險家達爾文一般,在雙流國家森林遊樂區內做展開未知的調查之旅!
世界上有無法計數的動植物,千千萬萬種生物被科學家一一發現並分門別類,而在今年營隊,雙流自然教育中心環境教師將帶領孩子透過遊戲的方式學習辨認動物的足跡,並透過動物的生活痕跡找到牠們可能行走的路線,最後到森林裡實際讓學生架設實驗器材以及使用各式調查工具,讓學生能夠在安全的情況下近距離觀察生物,並且與小組共同完成生態調查的結果,調查過程絕不輕鬆,但也不失野外探險的樂趣。另外,環境教師也將帶領小朋友觀察溪流生物,學習如何設置調查器材並以科學方法紀錄及認識物種,也是夏天中不容錯過的溪流課程之一!藉著暑假期間讓孩子們徜徉於自然中,學習了解動物們的語言及生活方式,體驗與平常不一樣的生活經歷及感受,此次營隊活動將成為孩子們在今年暑假最深刻最難忘的回憶!
「生態調查員體驗營」活動需事先報名,報名費用每人3800元(包含課程、材料、門票、食宿、交通、保險、調查器具等),今年度因應疫情為保持室內1.5米的社交距離,僅開放32名小朋友報名,名額非常有限,歡迎有興趣的民眾盡速報名參加,以免向隅!
雙流自然教育中心已做好防疫期間的準備,活動期間將每日測量體溫與室內空間消毒,並提供酒精或乾洗手維持參與者手部清潔,也貼心安排室內座位及住宿空間保持1.5米的社交距離,建議參與中心活動的民眾自備口罩,讓疫情期間仍充分享受森林的清新氣息,提升自體免疫力。
立即報名屏東林區管理處雙流自然教育中心暑假期間最熱門的營隊活動「生態調查員體驗營」!不想錯過報名資訊就快上Facebook搜尋「雙流自然教育中心」粉絲專頁按讚追蹤,才不會錯過第一手資訊喔!
回列表
瀏覽人次:361 最後更新日期:2020-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