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剪藝”樹”— 從種樹到修樹,到底該怎麼做

:::
202010/12
屏東林區管理處訂於10月13日在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舉辦"修剪藝樹"課程,邀請美國ISA國際樹藝協會認證樹藝師,教您修剪樹木的訣竅,並由在地的林業試驗所恆春研究中心副研究員,告訴您該如何一開始就選對樹!
恆春半島是屏東縣最熱門遊憩景點之一,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雖屬森林區域,但遊客較多的熱點周遭景觀仍有維護需求,故特別邀請樹藝師-盧昕宏及副研究員-葉定宏,詳細解說恆春半島地區樹種栽植種類挑選原則、植栽配置方式及後續養護注意事項,以及如何從外觀判斷植物的健康程度。最後更安排實作課程,讓學員加深印象。
屏東林區管理處期許透過本次課程,配合林務局推廣臺灣森林植物作為園藝、景觀應用的政策,讓參與的民眾都能對周圍的植栽進行正確的養護,在未來新植樹種時能多多選用原生植物,發揮臺灣森林生態系的多元服務價值,也減少對外來種的使用,讓整個半島充滿原生生命綠。歡迎對植栽修剪養護有興趣的民眾報名參加,詳細活動資訊可至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tforestarea)或電洽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08-8861211),名額有限,請儘速報名。
回列表
瀏覽人次:267 最後更新日期:2020-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