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態實境遊戲玩墾丁 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春節開跑

:::
202101/15
來墾丁不只逛大街!恆春半島坐擁山海交織而成的熱帶生態美景,隨著國旅熱潮持續發燒,即將以生態旅遊翻轉刻板印象,2021年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以「森林生態」為主題,即將於春節前推出時下流行的實境遊戲《魔幻海角:森林的試煉》,引領民眾透過實境遊戲,深入墾丁森林,以推理解謎轉換深度旅遊新體驗,相關資訊請追蹤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tforestarea)。

墾丁除了陽光、大海之外,更具有獨特的石灰岩洞穴地質景觀、巨大的白榕林等豐富自然生態美景,只要自墾丁大街路口牌樓上行15分鐘,就可到達遠離塵囂的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屏東林管處為推廣生態旅遊並吸引年輕族群,特邀請實境遊戲團隊規劃《魔幻海角:森林的試煉》首部曲,以時下最流行的推理解謎遊戲,結合墾丁森林遊樂區代表生物,如灰面鷲、梅花鹿、銀葉板根、棋盤腳等,將森林遊樂區打造成奇幻故事情境,激發民眾探索森林生態的想像及興趣,讓遊客來到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透過遊戲觀察及介紹對園區內的景物及生物有更深一層的認識,進而達到環境教育寓教於樂之效。

負責本次遊戲開發的芒果遊戲團隊,在台灣各地擁有豐富遊戲開發經驗,有別於市面上多數遊戲以歷史文化、博物館、都會社區為背景,這是首次以國家森林遊樂區、自然生態主題進行設計,遊戲經過多次場勘及測試,故事情境發想以蔥鬱茂密的熱帶森林為題材,描述如同電影阿凡達場景並帶入如哈利波特魔法世界的想像,遊客將化身為魔導士與大自然的生物精靈對話,進而破解園區中包含石筍寶穴、花榭、茄冬巨木等七大關卡點,闖關同時就能走訪園區重要景觀點,從閱讀遊戲故事及解答中,了解墾丁生態特色。

1月15日下午特別邀請知名部落客作家、旅宿業者搶先體驗,花費2個多小時完成遊戲挑戰。他們表示:「以往來墾丁大家只會玩樂打卡、訂漂亮民宿,這次嘗試新的玩法,既新奇又好玩!解謎遊戲有點挑戰性,玩完遊戲如果搭配預約導覽解說,可以更了解整個園區及生態特色,光是森林遊樂區玩半天還玩不完!」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魔幻海角:森林的試煉》實境遊戲,遊客只要購買遊戲道具盒,搭配可行動上網的手機,2~6人就能自行組隊遊玩,遊戲體驗不限時間,目前已開放網路預購中,春節前將正式開放體驗,前500名過關民眾可兌換限量紀念品-環保後背包,還可以參加3月份紅包3 ,600元、行李箱等好禮抽獎,搶攻寒假過年期間旅遊人潮,邀請您採用全新體驗模式玩墾丁喔!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509 最後更新日期:2021-01-18